close

剛過12點 今天是員工旅遊日 因為我算新人要自費所以沒我的份T_T

0000131028.jpg 

所以留下來在公司擔任養魚大使-3-  (與今日主題無關)

0000131028.jpg 

進入主題

這次找了機會畫了跟了我6年的梅格蒂與布魯
因為衣服的風格較為簡單
為了豐富整體表現
使用了強調女性曲線的扭曲動作與皺折的呈現
布魯的動作跟梅是沒有關係的
事後看感覺很像被丟出去
所以請將2者分開來看

當時是因為國文作業寫小說的緣故而產生出的這兩位
也因為學期末沒寫完而從此停擺
之後便拿來當做網頁用的版娘與吉祥物(兼大頭像)
特徵是小海豚頭飾(版娘用)
與紅色的雙眼
原創的故事中並沒有海豚頭飾
是另一種造型(其實根本沒仔細去想)
之後因為故事一直沒去想出來
就常被我用在許多小地方
登場履歷:
心劍七迴主角(未公開)
SINSIYO的迴廊版娘(放空中)
首屆巴哈合同畫集客串
巴哈11週年賀圖臨演
只能怪我不爭氣沒辦法讓妳紅起來阿(茶)

這是我的巴哈畫室

有一些舊圖跟隨筆可以看-3-


因為是馭獸使的故事(N年前就在講.聽聽就好)
所以布魯就是第一隻....嗯....類似神奇寶貝的東西吧
是以(BLUE來命名)

話說身為3D美術別老畫2D圖多練點3D之想把這隻3D化計畫
雖然比較想設定甲冑類來3D化

一時想不到好看的~

新圖補貼

金_格莉娜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s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